招贴栏列表
-
2007-04-16一 科学饮酒094 1.酒要适量而饮094 人类自发现、发明了酒,就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自古以来,酒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是有益还是有害,真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过量饮酒的危害1发布者: 联系方式:my 浏览次数:3388
-
2007-04-16晨报讯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近亲中有患乳腺癌的女性如果每天饮酒,就会使自己患乳腺癌的危险大大增加。 美国明尼苏达州肿瘤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检查了426个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家庭,其中包括9032名女性,发布者: 联系方式:my 浏览次数:3068
-
2007-04-05胃酸过多者少喝 本地中医师张磊说,葡萄含有葡萄酸,能够降低胆固醇,避免血管阻塞,能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疾病。另外,葡萄所含的多元矿物质,能够加强个组织器官的代谢作用,进而也有助预防心脏病。 葡萄发布者: 联系方式:my 浏览次数:1221
-
2007-04-05法国科学家发现,葡萄汁有助于防止心脏病,效果可媲美葡萄酒。 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研究员早前就葡萄汁对心脏的影响进行研究后公布,葡萄汁与葡萄酒一样可以防止心脏病。 这是因为同样从葡萄提炼出来的发布者: 联系方式:my 浏览次数:1187
-
2007-03-31
新疆楼兰酒业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葡萄酒企业) 诚招各地红酒代理批发商 新疆0991-8305168 3694663 手机13565985150 李小姐 深圳0755-8884发布者: 联系方式:88848085 浏览次数:541 -
无内容
